Story | 24 9月, 2012

国际自然保护联盟对东南亚潮间带栖息地 特别是黄海(含渤海)的状况分析

 

content hero image

Photo: IUCN

约翰·麦金农 (MacKinnon, John); 伊沃耐·维尔奎尔 (Verkuil, Yvonne I.); 尼可拉斯·穆瑞 (Murray, Nicholas)

IUCN 的物种生存委员会; IUCN 亚洲区域办事处

IUCN 的物种生存委员会和IUCN亚洲区域办事处共同编写这项独立报告,以评估沿着东亚-澳大利西亚迁飞路线(EAAF,简称迁飞路线)的潮间带栖息地的状况与条件,以便应对IUCN成员对已经出现的生物多样性下降、生态服务功能的丧失和生态灾难日益增加的关切。该报告是一种状态分析,力求找出一个地点收集到相关的数据和分析,从而提出有数据根据的东亚-澳大利西亚迁飞路线潮间带状况的清晰画面。本报告试图不采用建议的形式,而是为该区域的有影响、具有决策权的相关方面提供资源。

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物种生存委员会零星调查报告No.47

 是位于瑞士格兰德的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物种生存委员会和英国剑桥零星调查报告No.47

 出版号ISBN: 978-2-8317-1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