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 26 6月, 2011

拯救我们的物种(SOS):项目招募

拯救我们的物种(SOS)计划开始招募项目,截止日期是2011年8月12日。

content hero image

Photo: SOS

三个项目类别:
i) 濒危亚洲和非洲哺乳动物
ii) 濒危两栖动物
iii) 极度濒危鸟类

拯救我们的物种(SOS)由世界环境保护联盟(IUCN),世界环境基金会(GEF)和世界银行共同合作创办,目的为支持保护濒危动物及其栖息地的全球性项目。

这项倡议于2010年10月在日本名古屋的生物多样性公约大会上成功提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在项目中积极应用《IUCN濒危物种红色名录》的研究成果和包括物种生存委员会(SSC)在内的众多专家学者们的意见。

拯救我们的物种(SOS)项目以《IUCN濒危物种红色名录》的物种保护现状内容为基础,以保护濒危物种及其栖息地为重点,提供切实的行动和款项保护濒危物种。现在,共有5个项目覆盖40多个物种的试点工作正在开展。详情请关注:http://www.sospecies.org/in_the_field/highlights

拯救我们的物种(SOS)希望寻求私营企业的资金支持。全球领先的移动电话供应商和电信网络供应商诺基亚是第一个加入该项目的私营企业。

申请拯救我们的物种(SOS)项目请点击这里: http://www.sospecies.org/grants/apply_g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