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 28 3月, 2011

IUCN自然影像奖

诚意邀请专业及业余摄影记者参加首届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 )和人与自然(Terre Sauvage)举办的自然影像奖。这个大奖寻求的是能鼓舞人心、展示人与自然的独特关系的照片。

content hero image

Photo: IUCN Photo Library © IUCN / Jeffrey McNeely

比赛分为九大类,有人与场景、国际森林年、自然与社会、物种的生命等主题。奖项从500欧元到2000欧元,第一名更能获得到博茨瓦纳的二人游,到奥卡万戈三角洲和维多利亚瀑布等地方探险。

此外,为鼓励摄影新人,我们将颁发三项达5000欧元的奖项给予优秀的摄影新闻项目计划,而其中之一将为突出自然保护联盟的保护项目的工作。

自然影像奖官方网站:www.natureimagesawards.com
每人竞投类别最高为五项,申请语言为英语或法语。截至报名日期:2011715日。

请联系自然影像奖办公室职员活动更多信息:

Fabien Chenel, 手机 +33 67 29 52512, 电邮 presse@natureimagesawards.com

Borjana Pervan, 电话 +41 22 999 0115, 手机  +41 79 857 4072, 电邮 borjana.pervan@iucn.org